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W020210603396951456406.jpg
在中国正北方,黄河“几”字弯怀抱,古老神奇的鄂尔多斯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其中。各族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深入持久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谱写了一首首改革发展的动人乐章。
  • 鄂尔多斯市大事记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2023年8月)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近日在东胜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表示节日祝贺,致以崇高敬意。
      8月5日 市政府与宁德时...

  • 鄂尔多斯史志

    《伊克昭盟志》修志始末


      《伊克昭盟志》修志始末
      (一)
      清代以来伊克昭盟地区出现过许多著名的蒙古历史学家。蒙古历史三大巨著之一的《蒙古源流》、《蒙古黄金史纲》都诞生在伊克昭盟地区。这两部巨著勾陈蒙古历史,以北元...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