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驰名商标
    发布时间: 2023-07-06 09:57:00       作者:       来源: 鄂尔多斯市政研室        分享到:
           

     

      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为伊克昭盟羊绒衫厂。经过四十多年的持续发展,依托高品质的羊绒原料,精益求精的生产经营和卓尔不凡的品牌经营,使鄂尔多斯羊绒产业发展成为市场占有率全球领先的品牌。产品包括羊绒原料(无毛绒)、羊绒纱线、以羊绒衫为代表的各类羊绒制品、四季服装等。旗下拥有 1436、ERDOS、鄂尔多斯 1980、BLUE ERDOS、ERDOS KIDS等著名品牌。 “鄂尔多斯”在中国羊绒制品业中品牌价值超 1000 亿元。

     

      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是以煤炭生产、运输、销售为基础,集铁路、煤化工为一体,房地产开发、生态修复及有机农业等非煤产业为互补的大型清洁能源企业。公司为中国企业 500 强、全国煤炭企业 50 强,在内蒙古地方煤炭企业中排名首位。“伊泰”商标为我国煤炭行业第一枚“中国驰名商标”。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天然碱化工、煤化工为主导的现代化能源化工企业。公司主要从事纯碱、小苏打、化肥及其他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年综合产能 500 万吨。公司注重自身研发能力建设,目前拥有专利 75 项,其中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发明专利 12 项,实用型专利 63 项。

     

      内蒙古鄂尔多斯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白酒工业百强企业、内蒙古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企业自 1997 年转制以来,改进工艺流程,加强技术创新,白酒及相关产品已获得了十几项国家专利,是内蒙古首家获得国家认证的“纯粮固态发酵白酒”企业。

     

      内蒙古响沙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是集白酒、纯净水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餐饮、商贸、种养殖等多业并举的新型综合性企业。公司拥有 6 大系 100 多个品种的优质白酒,其中响沙牌多款白酒被自治区人民政府评为“名牌产品”。2012 年响沙白酒被自治区商务厅认定为首批“内蒙古老字号”品牌。2014 年响沙五粮清香生产工艺获国家发明专利。

     

      内蒙古东达羊绒制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羊绒纱线、羊绒皮草服装,产品远销欧、美、日、韩和东南亚等国家,畅销全国 50 多个大中城市和地区,羊绒衫获评为消费无投诉中国驰名品牌、全国五佳质量过硬品牌、中国市场纺织名牌商品十大名牌等荣誉称号。

     

      鄂尔多斯市天骄资源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生产沙棘类产品,有沙棘醋、酱油、饮料、叶茶、口香糖、沙棘籽(果、叶)油、沙棘叶(果)黄酮、花青素(OPC)等系列产品,沙棘饲料七大类 35 个品种。公司拥有沙棘研发中心和沙棘食品研究所,先后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2 项。

     

      内蒙古伊金霍洛旗敏盖白绒山羊生产者协会是一个从事敏盖绒山羊产业发展的社会团体组织,经过多年的发展形成舍饲条件下养殖园区建设 + 饲草料基地 + 科学养殖技术 + 品牌化发展建设的 “敏盖”高效生态养殖模式,所产“两高一优”敏盖种羊销往全国各地,会员年销售额达 5000 万元以上。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