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网站底部
关于我们
发布时间:2023-03-27 14:58:00      作者:      来源: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由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主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承办,按照“宣传鄂尔多斯形象,促进政务公开,推动我市信息化发展”的宗旨,注册http://www.ordos.gov.cn英文域名,于20003月正式上线开通。建设宗旨是“规范、统一的宣传鄂尔多斯形象,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加大网站互动能力,全面提升网站便民、为民服务功能,形成我市统一的电子政务窗口,引领我市信息化发展”。截至目前,我们已经对该网站进行了十多次的改版,形成了鄂尔多斯地区统一的网上门户,对宣传鄂尔多斯地区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作为我市唯一的电子政务综合门户网站,将建设成为我市政务信息发布的权威信息平台,对公众、企业和社会服务的首选服务平台,政府采购和行政审批等网上办公项目的承载平台。是了解鄂尔多斯、投资鄂尔多斯的主要窗口。随着我市“智慧鄂尔多斯工程建设的推进,逐步实现“一站式”服务。 

  您可以通过互动栏目给我们发送您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以帮助我们做得更好,对于您的每一项建议和意见我们都会认真权衡考虑,感谢您的支持! 

  有我们的努力,有社会各界的支持,就有我们的成长进步,就有我们的成功,祝愿网站健康、茁壮成长。 

  欢迎您登录访问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网站,感受您身边的政府为您提供的服务。 

  联系方式:0477-8581169、8581170

  联系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兴泰商务广场T1-206室 

  邮政编码:017000 

  传真:(04778581112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上一篇:
下一篇: 网站建议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