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专题>优化营商环境>营商动态
东胜区完成首批公共数据资源开放目录梳理
发布时间:2022-11-24 14:40:30      作者:王娟      来源:东胜区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政务数据共享与应用,加快数字政府建设,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依据《内蒙古自治区公共信息资源开放目录编制指南(试行)》《关于加强党对公共数据管理的办法(试行)》等文件内容,我中心于近日组织完成东胜区首批公共数据资源开放目录的梳理。本次梳理主要针对卫生健康、教育体育、政务服务、民政等领域进行梳理, 共计梳理目录81条,下一步将会依据本次梳理结果在鄂尔多斯市公共数据开放平台进行发布。公共数据是数字经济时代的重要性基础资源之一,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将公共数据开放,能够使“沉睡”的数据被应用起来,有利于数据价值的释放。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