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专题>优化营商环境>营商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康巴什区青春山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强化优质服务 办事高效便民
发布时间:2022-11-24 14:40:29      作者:张艳华      来源:康巴什区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满足群众多元化、便捷化、优质化的服务需求,青春山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以服务群众为出发点,以便民利民为落脚点,按照“首问负责、及时分流、限期办理、内部流转”的原则,今年便民服务中心为民办理事项共计994件,成功打造了“为民、利民、惠民”的便民服务平台。

一是提高服务意识。为把“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群众满意”这一目标落到实处,始终严格要求工作人员以便民利民为初心,主动转变工作观念,全面提高服务意识,全面提升工作质量,把服务理念贯穿于便民工作的始终,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

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制定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窗口及工作人员考核制等工作制度,将规矩挺在前面。把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同“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将各项办事流程指南公布于大厅方便群众查看,不断完善管理制度、规范服务态度、严肃工作纪律,全面提高服务水平。

三是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在具体工作过程中,始终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服务原则,争取用最短的时间解决群众最需要解决的事情。同时,为减少群众办事盲区,成立社区“帮办代办”志愿服务队,为群众提供最贴心、最暖心的服务。

四是严格落实监管。切实加强和改进监管工作,安装服务评价器,启动政务服务“好差评”和电子监察应用系统,强化监管,努力把便民服务中心打造成为人民服务的优质窗口。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