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专题>优化营商环境>营商动态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网站惠企政策查看流程
发布时间:2022-11-24 14:40:29      作者:乔艳霞      来源:伊金霍洛旗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内蒙古自治区和我市出台的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提升广大企业对惠企政策的知晓率,助力企业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网站设置了惠企政策专区制作了惠企政策的电子书《优惠政策汇编》。

为了加强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对政策的理解与应用,进一步提高政策的知晓率,真正熟悉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不断加大对企业的有效服务力度,现对惠企政策电子书功能及流程做解读。

一是如何做到惠企政策“精准”查?

登录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网站>首页>政务公开>惠企政策。

根据自己所属行业类别,惠企政策电子书右上角进行关键词搜索,即可找到对应相关政策,同时电子书有政策分享、复制等功能,为群众查询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二是如何做到惠企政策“关怀”查?

惠企政策电子书阅读界面可实现放大模式阅读,实现阅读无障碍;具备自动翻页、横屏观看、双页观看等功能;同时已实现了手机端适配,体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高惠企政策的可用性和易用性。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