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旗区动态
苏里格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春节寄出三封信 提振精气神 
发布时间:2023-01-19 10:40:00      作者:高旭东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提振干部职工的精气神,苏里格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给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在职老干部、老党员、青年干部等分别寄出慰问信,激发干事创业的新热情。
  给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在职老干部、老党员寄出一封信,作为苏里格税收事业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希望老干部、老党员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发挥老干部觉悟高、经验好的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税收事业的改革发展,积极为苏里格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出智出力。苏里格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将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老干部工作,满腔热情为老党员、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让广大老党员、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共享苏里格税务税收事业发展新成果。
  给青年干部寄出《青春如朝日 奋进正当时》一封信,勉励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担当作为、勇毅前行,努力成为眼里有光、心中有火、脚下有力的新时代青年,努力成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兴税在肩”的栋梁之材。
  给党员领导干部及家属寄出《廉洁过节》一封信,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反弹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要时刻保持拉弦满弓的清醒和戒备,做到思而出乎理智、行而不忘纪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好疫情防控,严禁酒驾醉驾,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