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旗区动态
鄂旗应急管理局
开展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9 10:38:00      作者:马炯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春节临近,为常态化做好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近日,鄂托克旗应急管理局对烟花爆竹批发企业和零售店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工作。
  据了解,此次检查主要针对烟花爆竹主要负责人持证上岗情况,零售场所的安全条件是否符合《烟花爆竹零售店(点)安全技术规范》规定,是否存在集中连片经营和“下店上宅”“前店后宅”经营烟花爆竹,超许可存放烟花爆竹,不具备经营、储存资质单位经营和储存A级、B级产品违法行为,零售场所内是否严格按照标准设置安全警示标识牌,是否将《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张贴在醒目位置等行为。
  下一步,鄂托克旗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加大烟花爆竹安全检查和监管执法力度,持续保持烟花爆竹打非治违高压态势,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非法违法经营行为,为全旗营造祥和稳定的节日氛围提供安全保障。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