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今日鄂尔多斯
李理在全市接诉即办年度点评会上强调
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树立“暖城”形象
发布时间:2023-03-17 09:53:00      作者:王波 赵元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3月16日,市委书记李理主持召开全市接诉即办年度点评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工作成绩,分析点评问题,安排部署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苏翠芳通报了2022年全市接诉即办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甄华通报了接诉即办典型问题案例,部分旗区、部门和乡镇作了交流发言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接诉即办工作是检验党员干部宗旨意识的“试金石”,寄托着企业群众对党委、政府的信任和期盼。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接诉即办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牢宗旨意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进一步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以“小切口”服务“大民生”,撬动“大治理”、促进“大发展”。

  会议强调,接诉即办要领在“即”,关键在“办”。要快速响应及时办,数字赋能智能办,举一反三靠前办,协调联动共同办,改进作风真心办,全面提高惠企便民服务质效,打造鄂尔多斯接诉即办服务品牌。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考评督导,强化宣传教育,形成党委领导、政府负责、市直部门和旗区以及苏木乡镇(街道)落实、嘎查村(社区)响应、多方协同的工作体系,以接诉即办促进干部作风转变、基层治理效能提升,树立“暖城”形象。

  市领导布仁其木格、刘凤云、高闻何、额登毕力格、吉日木图、苏新亚出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旗区、苏木乡镇。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