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今日鄂尔多斯
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09:47:00      作者:呼群 张阳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3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主持召开市政府2023年第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和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级,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农牧业现代化发展,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要全面建设一流营商环境,扎实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自治区干部大会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扎实推进“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以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研究全市1—2月份经济运行、重大项目建设、重点产业链建设。强调要科学研判当前发展形势,准确把握经济运行情况,统筹抓好项目建设、工业运行、消费促进、助企纾困、春耕备耕等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坚持把实施产业链链长制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千方百计引育“链主”,全力以赴建强“链条”,全面压实“链长”责任,不断做大做强产业集群。

  会议听取近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汇报。强调要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严格实行首办负责制和限时办结制,确保隐患问题真改实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