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今日鄂尔多斯
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李理主持 
发布时间:2023-01-20 10:23:00      作者:王波 张阳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1月19日,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书记李理主持会议。
  自治区第九督导组组长王慧平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市委常委会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制定方案,开展专题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理代表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常委发言后,其他同志依次提出批评意见。
  李理在总结讲话中说,我们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筑牢政治忠诚,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永葆政治本色,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带好头、作表率,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带好头、作表率,在真抓实干、团结奋斗上带好头、作表率,在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上带好头、作表率,奋力开创现代化鄂尔多斯建设美好未来。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全力抓好整改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市政协主席苏忠胜列席会议。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