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今日鄂尔多斯
我市与晶澳科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李理见证签约 杜汇良致辞 
发布时间:2023-01-20 10:22:00      作者:郭东昕 张阳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月19日,我市与晶澳科技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市委书记李理见证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致辞,晶澳科技轮值总裁杨爱青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苏翠芳主持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秘书长张炜,副市长刘凤云出席签约仪式。
  杜汇良在致辞中表示,鄂尔多斯发展新能源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我市抢抓国家支持新能源产业发展重要战略机遇,全面构筑“风光氢储车”新能源全产业链,推动产业能级、经济能级持续提升。希望以此为契机,发挥鄂尔多斯政策、产业、应用场景等优势,加快推动项目落实落地,持续深化全方位合作,实现高水平的地企互惠共赢。
  杨爱青对鄂尔多斯市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鄂尔多斯新能源发展势头强劲,产业前景广阔,希望双方积极推进签约项目落地建设,进一步深化与鄂尔多斯的交流合作,为鄂尔多斯构筑“四个世界级产业”作出贡献。
  据了解,协议包括晶澳科技在鄂尔多斯市建设光伏全产业链低碳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400亿元。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