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市情>招商引资>投资项目>项目进展
我市8个智慧工业园区平台建设项目全部通过自治区验收
发布时间:2023-10-11 17:05:36      作者:高娟娟      来源:鄂尔多斯市工业和...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我市8个智慧工业园区平台建设项目

全部通过自治区验收

近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全区智慧工业园区验收通过的公告》,对全区通过验收的智慧工业园区建设项目进行了公告,我市8个项目全部通过验收。

我市8个工业园区建设的智慧工业园区项目计划总投资3.34亿元,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智慧工业园区建设指南》、《内蒙古自治区智慧工业园区建设实施方案》和《鄂尔多斯市智慧工业园区建设方案》要求,充分利用园区和企业原有的信息化基础设施,采取“统建+自建”模式开发“7+X”模块功能,完成“经济运行监测”、“能耗监测”、“安全应急管理”、“环保监测”、“交通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综合服务”7个统建模块,同时结合园区实际情况个性化开发建设“对外贸易监测”、“智慧招商”、“双碳监测管理系统”等自建模块。

目前,全市各智慧工业园区建设项目还尚未全面投用,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推动实现自治区、市、旗区、园区、企业“五级联动”以及数据接入共享,提升工业园区智慧化管理和服务水平,确保智慧工业园区建设取得实效。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