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互动>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政策文件
东胜居民:小区为何分时段供水?
发布时间:2021-07-21 16:37:00      作者:鄂尔多斯日报全媒体记者 任海军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都市版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近日,东胜区景泰园小区住户拨打市长热线咨询称,小区为何分时段供水,咨询具体供水时间。请相关部门核实答复。

 

就此,市长热线联系了东胜区人民政府,东胜区人民政府就市民反映问题答复如下:由于近期天气炎热,居民用水量明显增加,但供水公司水源地受到干旱少雨、水量蒸发大等因素影响导致水量不足,为保障广大居民用水需求,供水公司充分利用城区配水厂做好自来水调储工作,并开始实施分时段供水措施,供水时间为6:00 -8:30、11:30-13:00、18:00-22:30。用户反映中午供水时段没水,是由于压力不稳,晚上供水时段较长,请用户晚上供水时段进行储水。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