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乡村振兴>乡村振兴
乌审旗卫健委召开卫健系统健康扶贫专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01 10:18:00      作者:樊敏      来源:鄂尔多斯市卫生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市健康扶贫专题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有序推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旗卫健系统健康扶贫工作,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健康脱贫攻坚战,3月26日,乌审旗卫健委组织召开卫健系统健康扶贫专题工作推进会。

会上,健康扶贫相关工作人员就档案资料的整理为大家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培训,以进一步提高健康扶贫档案质量,确保扶贫数据和档案资料的完整性、准确性和系统性。会议还就健康扶贫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要求进一步优化健康扶贫工作措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指出,现在是健康扶贫工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卫健系统健康扶贫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决打赢打好健康扶贫这场攻坚战。一是要培训好每一名入户医师,完善好每户档案资料,确保档案资料完整、规范。二是帮扶人要加强与健康扶贫户的沟通、交流,了解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做到底数清、问题明。三是继续做好健康扶贫各项工作,深入健康扶贫户中宣传政策,提高群众对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率等。

会议强调,健康扶贫是责任、是义务、是使命,大家一定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真正把健康扶贫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为推进健康乌审建设、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