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水电气暖
准格尔旗泰禹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04 08:50:00      作者:      来源: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准格尔旗泰禹水务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准格尔旗泰禹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其前身为1983年成立的准格尔旗供水公司,是准格尔旗人民政府于2012年组建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金10.7亿元。主要负责薛家湾镇区和沙圪堵镇区的居民供水,全旗居民饮用水水质检测,薛家湾镇区排洪、排污、污水处理及塔哈拉川水系管理运营等。 

  公司内设四部两室(党群工作部、计划财务部、工程管理部、公用事业部、综合办公室、水表检定室)和7个全资子公司(泰禹供水公司、泰禹环境检测公司、泰禹污水处理公司、泰禹物业管理公司、泰禹水环境治理公司、泰禹纯净水公司和内蒙古泽锐水利工程有限公司),现有职工213人。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