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专题>优化营商环境>营商动态
康巴什区市场监管局送“企业开办大礼包” 助推企业开办跑出“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2-06-29 11:00:07      作者:刘娜      来源:康巴什区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6月21日,在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康巴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室工作人员向鄂尔多斯市康汇有限责任公司免费发放我区第一份“企业开办大礼包”。这不仅是区市场监管局为新开办企业送上的一份“开门礼”,更是向全区企业家们传递一份创业兴业的信心与鼓励,体现了“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批速度”,更彰显了“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批温度”。

“企业开办大礼包”是康巴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创新举措。礼包内含营业执照正副本、一套五枚印章、银行开户服务指南等,让企业不用花一分钱就可以完成企业开办所有手续,实现企业开办“一次办好、拎包入驻”,助力企业创业发展。

“企业开办大礼包”是康巴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着眼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发展,聚焦企业关切,围绕企业开办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牵头单位,协调联合税务、公安、银行等部门,共同发力,以政银合作的方式,通过“一网通办”平台,实现企业开办手续办理全流程信息实时推送、共享共用,有效解决了企业向多部门重复提交材料问题,更好地支持、服务企业发展。

近年来我局坚持把“行政审批室”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主阵地、练兵场。积极探索出台系列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网上办”改革,深入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扩大“就近办”事项范围,完善“预约办”机制,设立“全程帮办、代办”窗口,为企业提供全流程一站式服务,实现企业开办“一次登录、一次认证、一表申请、一窗出件、全程免费”,进一步深化“优普办”营商服务品牌,全力为市场主体保驾护航,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下一步,我局将以打造全区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继续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工程”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践行“妈妈式”服务理念,深入开展“走企业、解难题”活动,因企施策、因民而动,在企业开办上持续发力,倾力打造“速度更快、服务更优、满意度更高”的政务审批服务环境,最大限度便企惠企利企,实现从“请你来”到“你要来”的转变,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新活力,助推全区经济向高质量发展。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