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专题>优化营商环境>营商动态
康巴什区政务服务中心推行“综合窗口”服务模式
发布时间:2021-09-16 10:04:31      作者:王敏      来源:康巴什区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有效解决企业群众“多头跑、办事繁、办事慢”的问题,康巴什区政务服务中心将过去进驻部门分散受理整合为“综合一窗”,正式推行“综合一窗受理”审批服务模式,实现了“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办事群众和企业在任意一个窗口提交资料,“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将申报信息录入“综合一窗受理”系统进行内部流转审批,审批完成后将办理结果统一反馈至窗口统一出件,形成“受理-审核-决定-办结”全流程闭环管理机制,有效解决了窗口“忙闲不均”、“效率不高”、“体外循环”等问题,实现“受审分离”和“不见面审批”,让企业群众办事由“满堂跑”转变为“一窗办”。

此外,群众和企业到“综合窗口”还能发现新亮点,在“综合窗口”有一支语言规范、着装统一,服务专业的团队,他们是康巴什区政务服务中心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康巴什区政务服务中心邀请第三方管理机构对综窗团队进行了形象礼仪、沟通技巧、业务知识、岗位操作、实战演练等一系列全方位的专业培训。经过一段时间的专业化培训,如今他们已经开始独立上岗接件了。他们主动询问企业群众需求,以热情的态度,专业规范的操作,给企业和群众带来最满意的服务。

康巴什区政务服务中心以标准化的服务大厅、专业化的综窗队伍、智能化的信息设备、不断优化升级的服务,为企业群众提供热情规范、省心高效、智能便捷的政务服务新体验。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