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专题>夯实网络安全责任 共筑网络安全防线>聚焦鄂尔多斯
鄂托克旗委网信办组织开展全旗网络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26 16:10:00      作者:      来源:鄂托克旗融媒体中心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全旗网络安全工作,全面排查网络安全隐患,落实网络安全责任,近日,旗委网信办联合旗委保密机要局、旗工信和科技局、旗公安局等职能部门和网络安全技术专家组成联合检查组,对重点网站、重要信息系统、工业控制系统等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开展了网络安全检查。本次检查主要通过自查、远程渗透测试、现场检查的方式分阶段进行。

  检查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技术检测等方法,查看了网络安全工作任务落实、网络安全管理、数据安全防护管理和网络安全应急工作情况,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并督导整改。

 

 

3

4

 

5

6

 

  通过这次网络安全检查,增强了各地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的网络安全意识,切实提升了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和网络安全管理能力。旗委网信办将持续开展网络安全监督检查,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全面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切实保障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行,确保网络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2022-06-30发表于内蒙古)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