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专题>夯实网络安全责任 共筑网络安全防线>聚焦鄂尔多斯
网信动态达拉特旗委网信办组织开展全旗网络安全现场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26 16:16:00      作者:      来源:达拉特旗网信办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7月18日至22日,旗委网信办牵头组织旗委保密机要局、工信局、公安局和第三方技术支持机构,对旗政务服务中心、教体局、旗人民医院、红庆梁煤矿、昌达天然气、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达拉特发电厂等20多家重要信息系统、重点企业工业控制系统和重点领域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进行了系统性现场检查。

  本次检查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技术检测等方式,着重检查各单位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情况、网站和重要信息系统、工业控制系统等安全防护情况以及风险漏洞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对各责任单位、行业主管部门提出了整改意见,并督导整改。

 

 

2

3

 

4

5

6

7

8

 

  此次网络安全检查行动,进一步强化了各级部门的网络安全意识,发现和整改了一批网络安全风险漏洞,进一步提升了达拉特旗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防护水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