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旗区动态
准旗薛家湾汽车站
“旅客之家”建成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3-03-31 16:03:00      作者:李知敏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近期,准格尔旗薛家湾汽车站“旅客之家”建成并投入使用。
  走进薛家湾汽车站“旅客之家”,宽敞明亮、整洁雅致,无论是装饰摆设,还是功能布局都透着一股家的温馨气息。在这里,乘客可免费享受应急药品、针线包、热水、电视机、WiFi、充电设备、报纸书刊等暖心服务,贴心、细致、周到的服务,让来往准格尔旗的旅客在候车时真真切切体验到家的温馨和温暖,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温情。
  据介绍,“旅客之家”约50平方米,内设有接待区、书屋区、医务区、便民服务区,为旅客以及其他有需求的社会群体提供一站式综合化服务。它的建成旨在持续优化服务功能,为广大乘客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