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旗区动态
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优化基层营商环境,提升基层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3-03-16 10:10:06      作者:杨丽邢      来源:伊金霍洛旗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推进政务服务延伸办、就近办,按照《伊金霍洛旗加快推进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能力水平实施意见》文件要求,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秉承着先试先行,逐步推进的原则,不断提高基层便民服务中心(站)为民服务能力,为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及全覆盖筑牢基础。

近日,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焦烨书记、张玉廷副局长、杨振宇副局长以及各科工作人员一行9人到红庆河镇、札萨克镇和纳林陶亥镇的镇便民服务中心调研、部署工作。

调研工作组先是参观了镇级便民服务中心,对中心窗口设置、人员管理、业务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规范化要求,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随后在镇便民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会上焦烨书记将2023年政务服务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对镇级大厅标准化建设提出新标准和完善要求,并对今年基层帮代办工作的落实情况工作进行强调,提出要推进“放管服”改革,切实推动基层便民服务“帮代办”落实落稳。

会后业务人员对镇级综窗人员的业务进行针对性培训。接诉即办工作人员对工作中需要强调的问题与镇级对接,政务公开的工作人员将工作要求进一步部署落实到镇村,保证政务服务工作能够有序正常开展。

政务服务事项向基层延伸,确保所有延伸事项的节点准确、运行顺畅,进一步推动了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就近办”“网上办”“一次办”等更多便利。

下一步,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将按照自治区、市级相关工作要求,积极有序地推动各项工作任务。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