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今日鄂尔多斯
我市今年将实施141个温暖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29 08:46:00      作者:薛景硕 杜亚儒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今年,我市将实施141个温暖工程项目,全面做好供暖、供水、供电、供气四个保障,不断增强“暖城”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供暖问题、中心城区供水问题和燃气安全,我市各有关部门经过深入摸排调研,科学制定2024年工作目标,计划今年实施的141个重点项目包括供暖保障81个、供水保障32个、供电保障8个、供气保障20个,总投资123亿元,其中政府投资 44亿元、企业投资79亿元。

  供暖问题是群众关注度最高的问题,我市将从提升供热整体能力、推行智慧清洁供热、规范供热市场秩序和完善服务保障体系这四个方面同步推进。今年,我市计划新增供热能力1500万平方米,新建改造供热管网1000公里,推进供热系统自动化、智能化升级改造,实现全过程监管供热运行,变“应对”为“主动监测”,对农牧民“暖心煤”原则上按照每户每年2吨的标准给与保障。目前各供暖项目正在全力做好前期手续办理、项目开工等准备工作,确保今年4月份停暖即开工。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