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今日鄂尔多斯
杜汇良在达拉特旗调研黄河防凌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4 08:58:00      作者:呼群 李彦松 刘博仑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3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在达拉特旗调研黄河防凌工作。

  天气逐渐转暖,黄河鄂尔多斯段陆续开河,防凌工作进入关键期。杜汇良来到市水利局防凌防汛物资储备库,实地检查物资储备情况。他说,黄河防凌工作责任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进一步强化备汛措施,备足防汛物资,确保有备无患。

  随后,杜汇良来到昭君镇四村控导工程上延险段,现场查看防凌情况,详细了解有关防汛措施。他说,必须严格压实各级责任,充分利用现代化手段,加强巡查值守,强化监测预警,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开河平稳、安全度汛。要及时排查发现隐患问题,加强专项整治,完善应急预案,健全响应机制,充实救援力量,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副市长额登毕力格参加调研。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