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今日鄂尔多斯
我市在全区各盟市2023年一季度政务诚信监测排名位列第一
发布时间:2023-05-24 15:11:00      作者:楠丁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在各旗区及市直各有关部门通力合作、高度配合下,我市在全区各盟市2023年一季度政务诚信监测排名中位列第一。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决策部署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将政务诚信建设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基础性工作,坚持依法行政、阳光行政,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标准。此次政务诚信监测排名主要围绕盟市信用信息公开、勤政高效、守信践诺和信用应用四方面政务诚信工作进行,较2022年四季度排名上升了4个名次,其中公共事务管理部门政务失信情况、政府部门和事业单位无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情况、围绕行政事项信用信息查询情况和公职人员信用信息查询情况等方面均得满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满意度情况全区靠前。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不断提升政务诚信建设水平,为全区经济稳步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服务工作。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