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今日鄂尔多斯
2022年共受理诉求70余万件  群众满意率居全区首位
鄂尔多斯:“接诉即办”践初心 服务群众无尽时
发布时间:2023-03-17 09:42:00      作者: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022年,全市“接诉即办”工作共受理企业、群众诉求70余万件,日均受理2000余件,解决了一大批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群众满意率居全区首位。

  “接诉即办”是我市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的关键举措。我市从2021年开展“接诉即办”工作,以“小切口”服务“大民生”,撬动“大治理”促进“大发展”。12345热线“从耳畔到指尖”全渠道受理市民诉求,实现从自治区到村(社区)五级贯通互联,建立了“一号响应、一口受理、一线通达”的政务服务“总客服”,越来越多的企业群众愿意通过“12345”热线了解政策、反映问题。各级干部用心开展解疑释惑、理顺情绪、排忧解难等工作,化解积压多年、久诉未决的群众诉求2000多件。开通重点项目代办帮办、“我为企业找订单”等5条服务企业专线,推行“三上门、四必须”服务,专班专席24小时受理企业诉求4600多件,搭建了政企沟通、助企惠企的“直通车”。

  为群众服务、为企业办事是永恒的主题,鄂尔多斯将以接诉即办改革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推动高质量发展。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