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鄂尔多斯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宣讲走进高校
发布时间:2024-03-29 08:54:00      作者:张诗曼 赵琛玮 贺炫凯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3月27日,由市委统战部、市委宣传部、市民委共同举办的鄂尔多斯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宣讲走进高校。

  宣讲现场,鄂尔多斯学研究会会长奇海林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模范自治区》开展专题讲座。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敖特更花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种树治沙振兴家乡的感人故事,在潜移默化中引导大家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举办此次宣讲活动,旨在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种子”种进校园,引导广大师生争做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的坚定拥护者、维护者和践行者。各高等院校宣讲队伍成员、思政课教师、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