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康巴什区乌兰牧骑开展新春文艺大拜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5 17:33:38      作者:周悦      来源:鄂尔多斯市文化和...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丰富康巴什区居民群众和游客的新春文化生活,新年伊始,康巴什区乌兰牧骑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从正月初五开始,在“好奇世界艺术市集”开展文艺大拜年。

文艺演出以独唱、二重唱、群舞、乐器演奏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向全区人民和各地游客拜年,现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

此次“好奇世界艺术市集”将持续到2月25日,地址位于康巴什区康伊大道贝林自然博物馆。除了精彩的演出外,还有珍稀动物标本展示、新鲜网红小吃、投喂小动物、体验前沿科技,欢迎大家游玩观看。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