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2022年我市饲料产品抽检合格率99.35%
发布时间:2023-01-14 15:11:00      作者:张海军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022年,市农牧局按照年初制定的饲料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方案,扎实进行饲料质量安全监管,开展日常监管巡查、养殖环节“瘦肉精”专项检测、饲料产品质量抽检等工作,从源头上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一年来,市、旗两级农牧部门累计出动监管执法人员2218人次,对发现的能立行立改的问题已全部责令现场整改;累计对336家规模化养殖场(户)进行“瘦肉精”专项抽检,共完成2004批次猪、牛、羊家畜尿样检测,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累计完成饲料产品质量抽检154批次,合格率为99.35%,覆盖全市19家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425家饲料经营门店。

  2023年,为进一步保障我市饲料产品质量安全,市农牧局将继续强化对饲料生产企业、经营门店及养殖场的日常监督管理,开展行业内“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对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继续开展养殖环节“瘦肉精”专项检测,进一步加强养殖场自配料监管力度,增加检查和抽检频次;继续加强对饲料产品的抽检力度,对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及时向社会公布并立案处理。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