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鄂尔多斯市首届学校美育教学与实践指导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3-01-13 16:25:53      作者:吕京      来源: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我市中小学校美育工作,深化美育教学与实践改革,充分发挥专家对学校美育教学与实践工作的研究、咨询、评估、指导和服务作用,近日,我市首届学校美育教学与实践指导委员会成立。

鄂尔多斯市首届学校美育教学与实践指导委员会由高等学校、中小学艺术教育教师,各旗区教研中心美育教研员及艺术专家组成,共有委员64人,聘期3年。委员会主要负责在学校美育课程、教材建设、教学方法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向市教育体育局提出咨询意见和建议,协助开展学校美育理论与实践研究,研究制定学校美育教学基本规范、质量标准和场地设施配备要求,组织学校美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学术研讨、经验交流、展演展示和对外交流,参与学校美育工作的调研、指导、检查、评估等工作。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