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互动>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政策文件
注意!康巴什区2022年秋季中小学转学登记时间与方式有调整!
发布时间:2022-07-29 16:53:00      作者:      来源:康巴什区教育体育...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确保康巴什区2022年秋季转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经研究,决定将康巴什区2022年中小学转学登记时间与方式做出调整,具体调整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2年8月1日至8月3日

 

二、报名地点

 

康巴什区第一中学北门,行知楼一楼报名大厅

 

三、报名方式

 

线下现场登记、审核

 

四、转学事宜

 

1.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实施办法》的班额要求,康巴什区部分中小学起始年级入学时学位已满,转学只根据康巴什区各校的空余学位情况,转入有空余学位的学校就读。按照康巴什区《关于严格规范中小学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康巴什区内各学校之间不办理转学,毕业年级(小学六年级和初中三年级)不办理转学。

 

2.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指标体系》的班额要求,康巴什区公办幼儿园中大班学位已满,不进行转学报名登记,家长可以直接联系已登记注册的民办幼儿园(尚都幼儿园、旭禾紫雍幼儿园、幸福童年幼儿园、博翔幼儿园、奥斯顿幼儿园、存志幼儿园)安排入园。

 

五、转学所需材料

 

(一)户籍材料

 

居民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首页、户主页、监护人页、学生页),适龄儿童少年户口与父母双方或一方不在同一户口簿的,需提供适龄儿童少年的出生医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父母的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住房材料

 

1.自购房

 

1)适龄儿童少年本人或其监护人的不动产权证和销售不动产税票的原件及复印件(如果不动产权证原件在银行抵押,提供加盖银行公章的不动产权证复印件、抵押证明和近1年的还款流水记录原件)。

 

2)已购房但不动产权证尚未办理的,提供在房管部门已网签的购房合同和房款收据(或发票)的原件及复印件。

 

2.租住

 

1)康巴什区户籍的租房户,提供由所辖社区出具的2022年入学专用居住证明。

 

2)非康巴什区户籍的租房户,提供由辖区派出所出具的居住证、与住建部门签订的《康巴什区公租房租赁合同》、营业执照,三项中任意一项的原件及复印件。

 

六、其他事项

 

1.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请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行程码及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在规定时间内前来办理。

 

2.在材料审核过程中,如发现使用虚假、伪造证件报名转学,一经查实,区教体局将不再安排该学生入学。

 

3.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康巴什区教育体育局。

咨询电话:0477-8599995。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