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互动>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政策文件
孩子腹泻返园,需开康复证明!
发布时间:2021-11-11 15:03:00      作者:鄂尔多斯日报全媒体记者 任海军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都市版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康巴什区第十二幼儿园某班级家长拨打市长热线反映称,孩子腹泻,现幼儿需要到医院开康复证明,咨询是否合理。

就此,市长热线联系了康巴什区人民政府,康巴什区人民政府就市民反映问题答复如下: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于关键阶段,第十二幼儿园严格执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规定,幼儿腹泻属于新冠肺炎疑似症状之一。为了保证全园师幼、家长的健康,凡发热、咳嗽、乏力、腹泻四类症状幼儿康复后均需提供正规医疗机构出具的康复证明等相关病情说明。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