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重大建设项目>项目施工
省道316线西柳沟特大桥项目完成工程总量60%
发布时间:2022-08-05 09:55:35      作者:李周      来源:鄂尔多斯市交通局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在位于省道316线达拉特旗段西柳沟特大桥项目施工现场,箱梁铺装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目前,S316线西柳沟特大桥已完成180根桩基灌注,44个承台浇筑,84根墩柱浇筑,11个系梁浇筑,31个盖梁浇筑,133片箱梁预制,完成1--20跨80片箱梁架设工作。整体的施工进度完成了60%,预计今年的年底通车。

省道316线西柳沟特大桥项目,位于达拉特旗西柳沟河下游,距离黄河直线距离500米,是我市十大孔兑之一,是内蒙古自治区普通省道规划“18条东西横线”中“达拉特旗—巴拉贡”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市“八横十五纵一环四十二出口”骨干公路网络的重要枢纽。该项目总投资1.09亿元,全线2.14公里,桥梁宽度12米,桥梁上部结构采用45孔30米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组合箱梁,下部结构桥墩采用双柱式桥墩,桥台采用双柱式桥台,基础采用摩擦桩基桩。按照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

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改善区域交通运输网络,优化沿黄沿线交通运输环境,提升运输通行能力,对促进沿河地区经济发展,深入贯彻沿黄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