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新闻发布会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首场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2-03-02 10:57:00      作者:      来源: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月25日上午,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首场新闻发布会,会上就《鄂尔多斯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进行了解读,并就《规划》中关于大气、水、土壤等方面问题答记者问。

        

     《规划》确定了鄂尔多斯市“十四五”生态环境质量、绿色化发展、生态系统质量和环境风险防范四大类21项具体指标,其中约束性指标12项,预期性指标9项。同时,《规划》中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十大重点任务,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可量化、能执行。  

  《规划》的印发和实施对于推动鄂尔多斯市“十四五”时期实现生态文明建设新进步、开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意义。

相关链接: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鄂尔多斯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的通知

          一图读懂:鄂尔多斯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