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公共监管
准格尔旗:农资打假保春耕
发布时间:2022-04-26 17:10:45      作者:刘宇杰      来源:鄂尔多斯市农牧局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准格尔旗农牧局联合检察院、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十二连城乡、大路镇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农资打假行动。

本次检查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对部分企业、门店的种子、农药、化肥等产品进行检查,现场检查门店经营资格、进货渠道、产品质量、包装标识等情况对销售假冒伪劣种子、农药、化肥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对过期种子、农药、化肥没有下架的,进行警告,同时对经营者说明使用伪劣、过期种子的危害以及可能会对经营者声誉的产生严重影响。

农资是农业生产的基础,直接关系到粮食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也关系农民的切身利益,农牧局协同市场监管部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以真抓实干的作风落实农资打假工作,规范好我旗农资市场秩序,严厉打击坑农害农违法行为,围绕老百姓的期盼,整治农资市场秩序,确保了广大农户用上放心农资,维护农民合法权益,为保障春耕,维护农资市场秩序有了坚实的基础。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