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公共监管
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公共场所跨部门“双随机”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4 09:38:57      作者:(文/ 顾宇虹)      来源:鄂尔多斯市卫生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创新监管模式、提高监管效能,规范和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积极营造全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市卫生健康委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沟通协调,制定印发公共场所跨部门“双随机”工作实施方案,发布抽查计划,组织开展公共场所跨部门“双随机”检查工作。12月24日,依据录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部门协同监管平台-内蒙古)的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对市级登记现有公共场所进行随机抽取,同时,随机抽取了本次检查执法人员。

12月25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组成了部门联合“双随机”检查组,对康巴什区康宸酒店、隆苑酒店、宏连宾馆、金熙酒店开展跨部门“双随机”检查。两部门执法人员采取书面检查、实地核查方式对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公示情况和卫生制度建立情况、公共场所营业执照(登记证)规范使用情况、名称规范使用情况、经营期限等内容进行检查。检查结果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内蒙古)上客观全面录入,并对外进行公示。

跨部门“双随机”检查工作是行政检查的新模式,避免行政执法主体对检查对象重复检查,同时也提高了行政执法部门的工作效率。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将密切与各部门的沟通协作,最大限度地发挥联合执法的效力,优化全市营商环境。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