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公共监管
市市场监督局与市教育体育局联合开展主题教育食品安全问题联合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9-11-06 00:00:00      作者:王大为      来源: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用餐安全,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市教育体育局联合开展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两个执法检查组分别先后深入鄂托克旗、鄂托克前旗、伊金霍洛旗的幼儿园、小学、初高中学校食堂检查了校园食品安全情况。

执法检查组重点针对食品经营许可、食品安全制度、食品安全管理人员配备及履职、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采购索证索票、食品加工操作规范、食品留样、食品添加剂使用情况以及餐具清洗消毒等安全环节以及有无制定食物中毒事件应急处置方案等进行了专项检查。在开展检查工作的同时,还对各校园食堂食品加工操作区域硬件设置和厨房操作规范进行了指导。

下一步,市市场监督局与市教育体育局将持续深入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坚持抓好专项整治的整改落实,健全完善校园食品安全长效工作机制,夯实安全监管工作基础,不断提升校园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