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公共监管
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刘玉成局长带队检查中秋佳节市场安全
发布时间:2019-09-18 00:00:00      作者:刁海倩      来源: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为保障全旗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中秋节,准格尔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玉成、副局长张文辉带领食品安全监管人员开展中秋节食品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全旗食品加工小作坊、酒店、超市、集贸市场及月饼销售摊点等进行集中检查。一查经营资格,看生产商、经销商的证照是否齐全;二查经销食品,看是否有质量合格证明、是否有卫生检验报告、是否明码标价;三查进货票证,看进货渠道是否正规;四查包装,看包装标识、包装成本价值是否符合规定;五查地产月饼经营户,看生产经营条件是否符合标准;六查商标和发布的广告,看商标是否有侵权和广告是否虚假、违法使用行为;七对月饼、猪肉等节日热销食品的供应、销售情况及售卖价格进行了解。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排查了市场安全隐患,增强了生产经营户的安全意识,震慑了市场安全违法行为,进一步为打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营造了良好氛围。(刁海倩)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