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社会救助>医疗救助
乌审旗“移动PCR核酸检测实验室”支援杭锦旗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10-28 16:49:32      作者:方晓霞      来源:乌审旗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近日,为增强杭锦旗区域核酸检测能力,乌审旗第一时间派出PCR核酸检测医务人员携最新配备到位的PCR移动核酸检测车支援杭锦旗核酸检测工作。

此去支援的PCR移动核酸检测车分为试剂存储区、样本制备区、扩增及产物分析区和消毒灭菌区,日单采8000管。通过“就地采样、就地检测”的方式,可以最大程度减少标本转运所需时间,能够更快出具核酸检测结果。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