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领导成员>政府领导>姜波>公务活动
学习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
市委常委会赴东胜区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3-12-07 09:18:00      作者:王波 刘鹏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2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学习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赴东胜区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市委书记李理主持会议并讲话。杜汇良、张占林、苏忠胜等市领导和区、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晶澳太阳能全产业链基地项目现场、亿利一道新能源有限公司、东胜区党建聚力·暖心助农基地、东胜区人才科创基地了解工作推进情况。

  会上,东胜区负责同志提出了经济社会发展有关领域需要市级层面帮助解决的事项,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波就有关事项作了答复。

  会议强调,“四下基层”是新时代新征程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法宝。各级党委(党组)要用好“四下基层”抓手,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市直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旗区提出事项,积极帮助解决。东胜区要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突出问题导向,着力破解高质量发展重点难点、解决民生痛点堵点,把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针对接诉即办群众反映高频事项专门研究解决,推动重大项目早投产、早见效,推进东胜区和高新区一体化融合发展。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以“三个四”工作任务为抓手办好两件大事,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统筹抓好今年“收官”和明年“谋篇”工作,做大做强能源优势产业,大力发展羊绒特色产业,持续壮大“风光汽屏”新兴产业,积极谋划人工智能等未来产业,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为全面推进现代化鄂尔多斯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