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领导成员>政府领导>姜波>公务活动
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杜汇良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12-05 15:07:00      作者:呼群 赵元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2月4日,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形势任务,部署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出席并讲话。

  杜汇良说,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安全防范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认识,拿出过硬举措抓实抓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坚定不移守牢安全底线。思想上要重视再重视,强化坚决抓好的政治自觉、主动抓紧的思想自觉和人人都抓的行动自觉,全方位、全链条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防控上要扎实再扎实,坚持眼睛向下,大力开展集中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化解煤矿、危化品、消防、建筑施工、自建房、道路交通、城镇燃气等重点领域风险隐患,统筹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黄河防凌等工作。行动上要坚决再坚决,强化斗争精神,敢于动真碰硬,严格开展执法检查、年度考核和责任追究,加快推进各级各类督导检查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所有整改要一盯到底、问题销号要一盯到底,坚持举一反三,避免同类问题反复发生。基础上要加强再加强,把明年作为“基层基础建设年”,将队伍建设、标准规范、科技强安、应急准备、机制状态的基础补上来、补到位,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提升全市本质安全水平。

  会议通报了安全生产情况,相关部门作安全生产工作述职。苏翠芳主持并作工作部署,华瑞锋、姜波、曹凯宏、苗程玉、额登毕力格、吉日木图、邬建勋出席。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