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领导成员>政府领导>额登毕力格>公务活动
水利部副部长刘伟平 到我市检查指导黄河 防凌和滩区迁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3 08:56:00      作者:王波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月21日,水利部副部长刘伟平到我市检查指导黄河防凌和滩区迁建工作。自治区副主席代钦,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副市长额登毕力格参加检查。

  刘伟平先后来到杭锦旗杭锦淖尔蓄滞洪区和位于达拉特旗的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库、王爱召镇田家圪旦新村,详细了解黄河防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防汛抗旱物资储备、滩区迁建等工作开展情况。

  刘伟平强调,做好黄河防凌工作事关沿黄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黄河流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要坚持底线思维,全力做好应对突发险情、灾情准备,确保黄河防凌安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组织领导,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及时印发工作通知,强化部门联动,形成抓好防凌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全面压实防凌责任,严格落实防凌责任制,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向一级负责的工作机制,坚决打赢黄河防凌这场硬仗。要加强预报预警,密切关注、实时研判凌情信息,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认真落实堤防巡查防守和蓄滞洪区安全管理措施,确保黄河防凌安全。要扎实推进滩区居民迁建,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帮助群众做好产业规划,早日圆群众“安居梦”,真正让滩区居民迁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