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领导成员>政府领导>额登毕力格>公务活动
杜汇良在达拉特旗开展 “四下基层”现场办公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9 09:37:00      作者:呼群 李彦松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在达拉特旗开展“四下基层”现场办公活动。

  在树林召镇农牧业社会化服务中心,杜汇良详细了解农牧业社会化服务工作开展和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等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支持达拉特旗高质量创建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有关事宜。

  杜汇良说,高质量创建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抓手。要坚持高定位谋划,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农村(牧区)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以更高战略眼光谋划推动。要坚持高水平建设,进一步梳理清晰各项任务指标,更好统筹补齐短板和作好示范、项目建设和经验推广、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基础工作和改革创新、城镇和乡村建设,扎实推进“国字号”示范区创建。要坚持高效能落实,市旗两级要统筹发力,全面强化政策、项目、资金、人力支持,切实保障创建工作务实有序开展。

  杜汇良还来到困难群众王崇林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和生活情况,叮嘱有关部门和属地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困难户算好收支账,千方百计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副市长额登毕力格参加。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