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领导成员>政府领导>额登毕力格>公务活动
2023鄂尔多斯市一产重塑
专场招商引资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27 15:31:00      作者:赵衍钧 段渊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月26日,“链”上暖城鄂尔多斯——2023鄂尔多斯市一产重塑(上海)专场招商引资推介会举行。副市长额登毕力格出席活动并致辞。

  额登毕力格在致辞中表示,鄂尔多斯是一座实力、活力、绿色、宜居、幸福之城。当前,我市一产发展正处在“强龙头、补链条、兴业态、树品牌”的历史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由大到强的转型关键期,诚邀各地投资企业满怀期待地走进鄂尔多斯、选择鄂尔多斯、创业鄂尔多斯、投资鄂尔多斯,与鄂尔多斯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市农牧局、有关企业围绕加快一产重塑、构筑世界级羊绒产业等开展招商推介。长三角等地区有关部门、行业组织、重点企业、科研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