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领导成员>政府领导>额登毕力格>公务活动
李理在杭锦旗、达拉特旗调研
黄河鄂尔多斯段防凌和生态保护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1 11:52:00      作者:王波 李彦松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3月9日至10日上午,市委书记李理在杭锦旗、达拉特旗调研黄河鄂尔多斯段防凌和生态保护、春耕备耕、现代农牧业发展等工作,并开展巡河。

  李理实地查看了杭锦旗独贵塔拉镇杭锦淖尔村蓄滞洪区规划建设、芒哈图村滩区高秆作物禁种,达拉特旗昭君镇四村控导上延险段防凌防汛、展旦召苏木西柳沟龙头拐小流域综合治理、王爱召镇田家圪旦社滩区居民迁建情况,并沿着黄河国堤检查了开河防凌、河道整治等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他说,要坚决扛起保护黄河母亲河的重大政治责任,严格落实防凌责任制,加强蓄滞洪区建设,加快启动实施黄河三期防洪工程,抓好滩区高秆作物禁种,深入整治河道乱占乱建问题,稳妥推进滩区居民迁建,确保黄河安澜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落实“四水四定”原则,做好水的文章,促进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要统筹防沙治沙、生态修复和产业发展,推动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多赢。

  在昭君镇四村村康四仁家,李理详细询问其生产生活和春耕备耕情况。他说,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抢抓农时开展春耕备耕,引导群众科学调整种植结构、转变种植方式,不断提高种植效益,千方百计帮助农牧民增加收入。

  在树林召镇南伙房村德农设施农业科技博览园项目建设现场,李理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带动农牧民增收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密切与农牧户的利益联结,让农牧民更多分享产业发展收益。

  市领导刘凤云、额登毕力格参加调研。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