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教育领域>发展规划
鄂尔多斯市教体局组织召开网上家长学校系统、德育平台、综合素质评价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09:56:04      作者:孙国强      来源: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初中综合素质评价、网上家长学校和全市德育平台工作实效。10月12日,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携湖南湘教社、内蒙古海瑞科技专家团队深入达拉特旗,组织召开教师队伍培训会。达拉特旗各中小学、幼儿园德育负责人、素质评价系统管理员和班主任老师参加培训会。

会议指出,各级各类学校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同时,要从高处着眼,细处着手,运用平台将德育工作抓细抓实,将家庭教育、学校教育有效连接起来,引导家长探索亲子关系,重塑家教观念。

专家教师详细介绍了网上家长学校平台的设计以及内容安排。并就全市德育平台的使用及管理进行了专题培训,对德育平台的六大板块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教授了广大教师如何在德育平台进行交流、学习、分享、互动,同时,进行了实操培训,为全体参加学习的教师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培训,达拉特旗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均能在平台上开展具体的德育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家、校、社”沟通、交流构建起了有效的交流网络;为深入了解学生的真实情况,把握学生成长规律,推进素质教育实施,促进学校德育工作稳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