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就业创业>就业创业
“春风”送岗人气旺 伊金霍洛旗龙年首场招聘会火热开场
发布时间:2024-02-26 09:50:59      作者:马兴阿木尔 彩虹 麻志强 王磊 李蓉霞      来源:伊金霍洛旗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月24日,伊金霍洛旗2024年“智汇北疆、才聚绿城”春风行动招聘活动在郡王府广场启动。

image.png

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热闹有序。各家企业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宣传资料、介绍岗位需求等,为前来求职的应聘者介绍企业情况,讲解薪资待遇、相关补贴政策等。应聘者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交流。

据悉,此次招聘会采取线下招聘+直播带岗的方式进行,邀请51家招聘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765个,涵盖机械、电气、化工、物流、医疗、餐饮等多个领域。各承办单位在现场设立了政策宣传台和咨询台开展便民服务,共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8600余份。本次招聘会吸引求职人员5300余人,直播间累计观看量3.6万人次,拟达成就业意向625人。

下一步,伊金霍洛旗将持续做好重点企业用工和重点人员就业的服务双保障,通过线下专场、直播招聘、视频推介、技能指导等多种形式,拉近企业与劳动者距离,全力助力企业稳岗拓岗,落实好各项就业扶持政策,营造出良好的就业服务环境。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