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就业创业>就业创业
康巴什区向退役军人抛出就业“橄榄枝”
发布时间:2021-04-07 13:58:00      作者:焦智凯      来源:康巴什区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挖掘辖区就业资源,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提供交流平台和联系渠道,把就业岗位、就业信息、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送进社区。2021年3月15日上午,康巴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哈巴格希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康巴什区退役军人招聘会。

在活动现场,辖区居民、外来人员、退役军人及家属纷纷驻足围观,在招聘单位咨询台前认真细致了解招聘信息,从而寻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同时不少退役军人及家属现场咨询了目前就业创业方面的优惠政策,工作人员都一一耐心地进行了解答。此外,招聘会现场还对就业困难退役军人的情况进行了登记,并针对他们的就业愿望有针对性地进行工作推荐,为全力做好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据统计,这次招聘会有6家企业提供了包括销售代表、保安、客户经理、内勤等20余个工作岗位,有近100余人前来参加,发放各类相关政策宣传册约50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有2人。

此次招聘会,进一步拓宽了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改变了传统的就业观念,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也为2021年康巴什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打开了新局面!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