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公益事业
饮水思源 贫困户捐赠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2-12 16:11:00      作者:李敏      来源:鄂托克旗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鄂托克旗阿尔巴斯苏木哈图嘎查的斯庆布拉格和那仁达来是阿尔巴斯苏木2016年识别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近年来,在苏木党委政府精准脱贫政策的积极引导下,在旗级领导、第一书记、苏木、嘎查的重点帮扶下,他们坚定了生活信心,增加了生活动力,依靠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自身的努力,生活渐渐好转起来。两户人均纯收入都达到了13000元以上。

脱贫的他们饮水思源,始终对党和政府怀有一颗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来反哺社会,近期,他们向阿尔巴斯苏木5个堵卡点捐赠了价值一千元的生活物资,斯庆布拉格表示“现在疫情这么严重,我们也想尽一份微薄之力,为此次疫情防控出一份力量,这些物资捐给在堵卡点辛苦值班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那仁达来说:“作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我是党和政府每年都要关心的对象,人要懂得感恩。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是党和国家帮扶政策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现在国家发生了疫情,我们要尽一点自己的微博之力!”朴实的语言饱含着浓浓的爱心,脱贫不忘报党恩,不忘回馈社会,危急时刻,他们的善行义举更加难能可贵。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