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财政资金>财政收支情况
鄂尔多斯市财政局紧急下达1976万元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
发布时间:2022-12-10 17:11:30      作者:都兰      来源:鄂尔多斯市财政局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功能,确保受疫情影响 困难群众应保尽保、应救尽救,近日,鄂尔多斯市财政局紧急下达自治区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1976万元。

此次下达资金统筹用于低保对象、特困人员、孤儿及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流浪乞讨等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保障。同时,要求各地按照“凡困必帮、有难必救”原则,妥善解决城乡群众突发性、紧迫性、暂时性生活困难问题。加大重点保障对象救助力度,将受疫情影响无法外出务工、经营、就业,导致收入下降,基本生活出现困难的城乡居民,及时纳入救助范围。

鄂尔多斯市财政局将联合民政部门,全面加强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使用管理,做好资金监管工作,切实提高救助资金使用效益,不断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